大二四强都没进。

        大三又进了四强。

        大四那年是真的豁出去了,竟然一路干进决赛,但最后还是没能捶过建工院的那群糙汉子。

        那个时候觉得拿个银杯也挺好的,好歹捧杯不是么?

        颁奖的时候一群大老爷们儿还搁那儿哭。

        后来想想,许安若就觉得还不如止步四强呢,进了决赛没拿冠军,终究还是陪跑,而且还是那个最惨的陪跑。

        这就跟他和程璇羽之间的关系一样。

        拉拉扯扯那么久,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却输了,那还不如早点输了算了。

        篮球好歹还有一个银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