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杠杆配资是需要成本的,而且风险大,如果遇上股市震荡亏损太多的话,会被强制平仓的,到时候风险之大怕是难以承受的!”
“是,风险大,但收益也大不是吗?好了,你还没有回答我问题!”
许安若笑着说道。
他当然是知道这些。
配资加杠杆是需要资金成本的,而一旦账户亏损,是直接算到了本金头上,本金补不了窟窿就强制平仓。
所以资方是稳赚不亏,风险全部嫁接在个人头上。
当然,要是股票涨了,那也确实是翻倍的赚。
风险相当大。
正常来说是极不建议这样玩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