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若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谭子衿愣了一下,小声回道:

        “苦难是最好的老师。”

        “啥?”

        “就,就苦难是最好的老师啊?”

        “不是,这话谁说的?”

        “巴尔扎克。”

        “哈?”

        许安若就感到无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