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最后的聊天还是定格在早上的“早安”。

        许安若本来想发个晚安过去就直接睡觉的。

        但转念一想还是算了。

        依旧是每天雷打不动的早安晚安,那和之前有什么区别?

        关机,睡觉!

        ……

        第二天。

        早上六点。

        许安若准时睁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