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思却自顾自地说道:“我原本以为……只要我自己恪守本分……”
“就……就不会被人惦记……”
“不曾想……他们争权夺利的心思……竟是比我想象的还要狠毒……”
“太子皇兄……做太子,将来……做皇帝……不好吗?”
“为什么……为什么谁都要争呢?”
李相思带着1丝心死之色:
“高阳啊……”
“我有时候在想……如果……如果我们不是父皇的孩子,我们……只是普通人家的兄妹,那该多好……”
“我到现在……都忘不了……娘亲临终前,那满是遗憾的眼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