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来说,是镇魂司还没有成立之时,于开元初年,上仙公主就已经降生。
但是,上仙公主病没有存活多久,还在襁褓中的时候,就已经突然暴毙夭折。
而相传,在上仙公主死后,其灵位之处,竟出现祥瑞之兆。
原本,公主皇子早夭会被视为大凶之兆。
但偏偏当时的天空彩霞漫天,更有虹光遍照,乃是祥瑞之相。
宰相张9龄便声称,上仙公主乃是神仙托世,这是回到天上去了。
再加上,宣宗皇帝当时正极度宠爱武惠妃。
所以,玄宗皇帝便给了1个上仙公主的封号。
同时,上仙公主也是武惠妃所生的第1位公主!
难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