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北地各城镇正在蓬勃发展追求富裕美好生活的时候,你们又在做什么?

        你们试图阻止民众开拓荒地、砍伐树木、挖掘矿井,继续推销自己那套可笑的万物平衡理论去保护什么狗屁自然。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有平衡,那为什么在各种冲突中死亡的永远都是那些毫无反抗能力的平民,而不是你这个活了一千多年的老不死呢?

        所以少自命清高了,你和你的竖琴手同盟不过是沉浸在廉价自我感动中的小丑。

        这个世界从来不需要什么平衡与干涉,它需要的是发展跟创造。

        最重要的是,作为魔法女神的第一选民,你做过哪怕一丁点跟推广魔法相关的工作吗?

        答桉显然是否定的。

        阴影谷的大贤者?

        我真不明白你怎么好意思盯着这个头衔四处招摇撞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