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过来再看王国这边,先是分封制这一点在资源调配和组织动员能力上就扣大分。
更何况王室已经失去了对于贵族的控制权。
平庸的国王整天光想着怎么和稀泥把这个烂摊子维持下去,根本没有宁可血流成河、把整个国家所有贵族杀光也要改革的勇气。
别的不说,光是战士长葛杰夫被贵族联合外国暗算这一点,他居然没有因此而大发雷霆并掀起一场政治清算就能看得出其无能到了何种程度。
要知道那可是“国王的亲卫队”的最高指挥官!
贵族们都蹬鼻子上脸想要把手伸进保障国王安全的卫队,这换成任何一名有点警惕性和政治觉悟的君主都会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往轻了说,这是想要更进一步增加对国王的影响力;
往重了说,这就是想要架空国王乃至取代王室成为国家的新主人。
可兰布莎三世的反应是什么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