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会傻到去怀疑对方是否敢把这些威胁付诸实际行动。

        而且那些半兽人在俘虏骑士中的女性时肆无忌惮的上下其手,已经能够说明一些问题了。

        作为崇尚荣耀的科米尔贵族,显然是无法接受自己家庭中出现一个被低贱兽人和半兽人轮暴乃至怀孕生子的女性成员。

        无论她们有多么的痛苦、无奈和绝望。

        因为那会令整个家族和姓氏蒙羞,成为整个贵族圈的笑柄。

        所以大部分女性在战败被俘虏的时候,最好是干脆利落的选择自杀。

        这也是为什么,费伦大陆在神祇的干预下男女平等情况要远胜地球,但许多地区军队中的女性比例却始终不高的原因。

        因为在把人变成野兽的战争中,女性一旦战败被俘,遭受的绝对不仅仅只是殴打、虐待和苦役,还有一些不能详细描述的情况。

        “你赢了……我现在是你的俘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