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对多数人施加影响,那么只要控制住其中的几个头羊,就能让其按照自己的意志去行动、得到想要的结果。

        因此我才会说银月城那种一人一票的政治选举制度就是个笑话而已。

        试问一名研究政治经济几十年、经验无比丰富的学者,与一个平时什么都不做、只是待在酒馆里夸夸其谈的废物,在选举中同样都只有一票,这真的公平吗?

        如果与一天需要通过投票来决定某件重要的事情,而后者的最后一票将决定这个城市的未来,结果他做出了错误的选择,最终引发可怕的灾难。

        那么请问这个责任又应该由谁来承担呢?

        进行投票的民众吗?

        还是那个只会夸夸其谈的废物?

        所以把权力集中起来才是一个国家与政治实体最终的出路。

        也唯有如此,你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把整个银月联盟统合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