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个古代精灵王国战争中化为一片灰尽。

        甚至还亲手葬送了自己大陆上的霸权,导致黑暗精灵沉降幽暗地域,最终成为不死不休的仇敌。

        我看来,如果要比自私和邪恶,精灵绝对要比人类更胜一筹。

        只不过有伟大的精灵主神科瑞隆压着,大部分精灵生怕像自己黑皮肤的邪恶表亲一样遭到放逐都不敢轻举妄动罢了。

        另外,你们创造精灵永聚岛的魔法仪式甚至撕裂了当时唯一的大陆,让数的城市和文明因此而灭亡,更害死了数以亿万计的生灵。

        如果不是神上之神艾欧足够大度、大地母神裳禔亚懒得计较,伦大陆现有没有精灵这个种族还不一定呢。

        再加上龙狂迷锁这些年来所造成的破坏跟杀伤,精灵还有脸嘲笑人类体现自己的优越感?

        是谁给了你这样的勇气?

        精灵现与世争热衷于艺术和享乐的样子,其实不过是衰落之后让出霸权的奈之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