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是相对的平衡,一个是要求诸神必须履行自己的职责。

        您不妨摸着胸口问问自己真的履行好魔法女神的职责了吗?

        魔法必须中立的!

        可您在刚上任的时候就闹出了禁止邪恶阵营的神祇和他们信徒使用魔网的笑话。

        甚至在教义中宣扬尹尔明斯特那套力量越强就要越少使用魔法的荒谬论调,厌恶邪恶阵营的法师和倾向邪恶的死灵系魔法。

        我能理解凡人时的经历和二代魔法女神对您造成的影响。

        但问题是不称职就是不称职,它是客观存在的,不以人的主观意识为转移。

        事实上,二代魔法女神也是典型不称职的代表。

        看看有多少邪恶阵营的法师对其充满了厌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