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可惜,维沙伦并不知道萨扎斯坦此刻的想法,不然说不定会露出感同身受的表情。
毕竟那颗原本属于他的神之眼,也是在左思的干预下落到了别人的手上。
要说对左思的仇恨,维沙伦一点也不比萨扎斯坦低多少。
可有趣的地方在于,两人不管怎么恨左思,现在都必须按照后者打造的剧本相爱相杀。
因为成神是他们共同的渴望跟执念,根本容不得半点退缩。
不用问也知道,这就是对于人心和人性的把控与操纵。
它不是那种见不得光的阴谋。
而是就光明正大的放在所有人面前。
让你明知道自己是被利用、满怀着不甘与愤怒,还依然必须咬牙切齿的去照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