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可可豆作为货币?”
左思脑海中瞬间浮现出了地球上关于玛雅文明的一些传说。
因为这个在美洲建立起巨型金字塔的国家,也曾经使用过可可豆作为类货币或者交易的计量单位。
“很不可思议,对吗?
其实我也不理解,像这种可以每年无限且大量产出的经济作物,究竟是怎么成为货币的。
难道那些土著国家和部落就不怕因为货币的数量太多而导致贬值么?
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可可豆拥有货币属性,所以许多城市和村落都会大量囤积。这给我们收购提供了不少的便利。
不然的话,想要一下子采购那么多可可豆,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哦,对了。当地一位部族首领为了感谢我给他们提供武器并击败曾经的宿敌,还送了一件非常特别的礼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