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仰神,自然也就没有多少神术使用者。

        所以在面对瘟疫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只能逃回星界让生病的身体停止继续恶化。

        可问题是,那样就意味着阿柴娅身为这个基地最高指挥官的失职。

        “不知道!眼下情况太混乱了!

        差不多九成的人已经在瘟疫的折磨下失去意识,几乎每时每刻都有人在死去。

        我们根本没办法追查瘟疫的源头。

        而且治疗疾病的药剂根本起不到什么效果,只能稍微减缓症状。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它肯定来自于地脉迷城。

        可能是十七层那些该死的夺心魔故意散播,想要报复我们之前摧毁他们城市的恶毒伎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