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是档口。

        二楼三楼可以用来住人,又或者办公。

        手上如果没钱的话,没什么可以想的。

        但是

        现在自己确实有钱。

        买了渔船后,自己的手上还有大几万块钱

        总不能够放在银行里面。

        这可不是一个好选择。

        留下点钱买油或者说比其他的准备出海捕鱼的时候用得上的东西,周转一下就可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