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的情况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收容所对于难民的收容已经达到最大限度,无法继续收容。

        至于平民自己迁移,他们的迁移方式无非就是步行,根本逃不掉。一旦被魂师盯上,平民根本不可能靠自己的力量逃走。

        气息追踪之类的方法太多了。

        而且平民又不像魂师,有办法抹掉自己的踪迹。

        说到底在这个世界弱肉强食,没有实力的人在这个世界很难活下去。

        所以——

        面对那残忍的邪魂师,他们又没有变强的能力,与其落入邪魂师手里痛苦的死去,陷入无尽的折磨,还不如由他们击杀。

        这样一来,至少他们能得到死后的自由。

        从结果上来说,这些村民的结局,怎么都要比死在圣灵教手里要好上一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