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靓坤几人,其他人纷纷问好。
蒋天生目光横扫全场,拉开主位椅子坐下:“不好意思,路上塞车。”
“人家峰哥坐宾利,我们生哥坐马自达,不塞才怪咯。”靓坤翻着白眼,吐了一句槽。
韩宾暗暗拉了他一下,两人并肩坐了下来。
蒋天生故作不知,先和兴叔、阿牛这些堂主拉了拉感情,然后他告知众人。
自己已经搵和联胜的坐馆吹鸡讲数了,只可惜,结果不太理想。
苦力强态度很坚决,这次吃定铜锣湾。
今天他召集众人开会,就是想群策群力,商议如何帮社团守住铜锣湾。
蒋天生这番话说得挺漂亮,可落入大家耳中,可是够让人腻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