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圈就这么大点的地方,发生什么事情众人都再在清楚不过了。
大家都知道《战狼二》幕后沉逸投了大把的钱,同样也是赚大了。
这次的庆功晚宴,大家过来的目的一来是为了交好吴京,二来其实很多也是抱着来找沉逸投资的主意。
这几年内地的电影市场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好湖弄了,拿一个模板类的剧本,请两个偶像明星几个实力派一个名导就算齐活,静等着大笔收钱就可以。
现在国内的煤老板赚钱不如以前那么狠了,电影市场也是越来越冷静,越来越看质量,这也就导致电影的投资是越来越难拿。
在徐峥之前,沉逸就已经委婉的劝退四波明里暗里求投资的人了。
在投资方那里都拿不到投资的作品,其质量大多数都非常的一般。
自己是有钱,但自己又不是傻子,自然没有白送钱给别人的道理。
自己给吴京投资那是因为人拍的是《战狼二》,就跟现在沉逸对文牧野和徐峥上心是一个道理。
《我不是药神》诶!这绝对值得一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