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逸道:“那什么都没有…………假期总应该长吧?”

        余年一摊手道:“那更不可能了,不可能给咱们假呀!”

        沉逸:“那你们…………”

        余年:“白干!

        !”

        “就这…………能落个好就算不错了!你说我这么些年在里头拼死拼活地干,还不就是为了早一天离开那鬼地方嘛!

        !”

        沉逸笑道:“哎同志——咱不能发牢骚嘛。”

        余年这时才回过神来,赶紧赔笑道:“啊对对对,不能发牢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