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逸道:“那什么都没有…………假期总应该长吧?”
余年一摊手道:“那更不可能了,不可能给咱们假呀!”
沉逸:“那你们…………”
余年:“白干!
!”
“就这…………能落个好就算不错了!你说我这么些年在里头拼死拼活地干,还不就是为了早一天离开那鬼地方嘛!
!”
沉逸笑道:“哎同志——咱不能发牢骚嘛。”
余年这时才回过神来,赶紧赔笑道:“啊对对对,不能发牢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