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开着车,载着琳家了。

        “咱们第一站去哪里?”

        阿霞:“强子,咱们去长城吧!”

        强子:“好,不过得准备点吃喝,因为去爬长城很费时间,中午垫垫肚子。”

        强子去供销社买了汽水,糕点。

        阿霞要给强子钱。

        “别,琳小姐,这要是让哥知道了,会怪我的。”

        阿霞也不强求:“谢谢你了强子。”

        “嗨,您别这么客气,能给哥办事,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玩的过程就不水字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