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开着车,载着琳家了。
“咱们第一站去哪里?”
阿霞:“强子,咱们去长城吧!”
强子:“好,不过得准备点吃喝,因为去爬长城很费时间,中午垫垫肚子。”
强子去供销社买了汽水,糕点。
阿霞要给强子钱。
“别,琳小姐,这要是让哥知道了,会怪我的。”
阿霞也不强求:“谢谢你了强子。”
“嗨,您别这么客气,能给哥办事,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玩的过程就不水字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