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生意人,只要能赚钱不犯法,为什么不做?

        最近社团看到电影赚钱,也都想要掺一脚,但他们拍摄的电影很少有赚钱的,但拍一些咸湿佬喜欢的风月片,反倒很受欢迎,能赚钱。

        所以,香江的社团一窝蜂的开始拍摄风月片。

        香江的矮骡子很多,社团也多,但可不是人人都有钱赚的,矮骡子穷的要死的。

        有钱的都是那帮大佬,所以,不少堂口都一头扎入风月片这个领域,凑钱拍风月片,谁让它赚钱呢。阑

        而且,他们拍摄成本很低,男演员都是手下小弟,女演员都是一些楼凤啊,舞女啊······

        往往十几万的成本就能拍出一部风月片,甚至有些粗制滥造的几万块就能拍出来。

        一步风月片除了交给院线的,他们还能转上二三十万,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一窝蜂,一头扎入这个领域的原因了。

        香江的普通人一年才赚几千块,他们一部电影最多一个月,就挣了人家几十年的收入,换做是你,你也不会放过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