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夏天为了姬平乱可是废了好大的心力与资源,做了好多的谋划与准备,就是不想让姬平乱也这么死去,绝对不是想要看姬平乱感觉要死了,结果一睁眼却发现自己不仅活的好好的还返老还童,恢复了巅峰状态的懵逼表情。

        之所以不提前跟他说更不是因为被姬平乱一脸洒脱,微笑平和的面对死亡之时的大义凌然风轻云澹与之后会出现的反应,而是要让姬平乱真正的学会放下,体验一把这种临死之前的煎熬与想通一切之后的平和,这对姬平乱日后的修行有莫大的好处。

        而夏天宁可用这种打破姬平乱自己的愿望方式也不想让姬平乱死,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第一是夏天的私心,他不想失去这么一个至交好友。

        第二,姬平乱乃是夏文姬的舅舅,如果夏天真的让姬平乱就这么死了,而不将夏文姬解封送上一程,日后如何跟夏文姬乃至于姬玲珑交代?!

        第三,好吧,第三点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前两点的补充甚至是前提条件,那就是他有这个能力,不然他有能为之奈何呢?

        不过话又说回来,其实夏天也不是没有考虑过遵从姬平乱自己的想法,只是姬平乱虽然明里暗里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但事情没到最后,谁知道姬平乱会不会又不想死了呢?毕竟生死之间是真的有大恐怖啊!

        而且这种事情夏天也没办法提前跟姬平乱说,征求他的意见,要是夏支持他的想法他也说不出口,因为姬平乱真的死了的话,那样不就成了怂恿姬平乱去死吗?姬家上下,夏文姬等一批亲近的人知道了,哪怕明白这是姬平乱自己的决定也难免心中会产生不满。

        而反对吧?也不合适,毕竟这种事情不管怎么说都是姬平乱自己的事情,无论是死还是活都是他自己的选择,夏天是不好也不能贸然插手的,不然就是对姬平乱的不尊重。

        但如果姬平乱已经自己躺倒在棺材中给自己埋在坟墓里之后就不一样了,因为这个时候不论是在姬平乱自己还是什么别人的眼中姬平乱都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