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的商场。
“那你怎么看待此事?”记者问路人女子。
“不可理喻。”路人女子道。
“那你对追星这件事怎么看?”记者又问。
说到这事,路人女子有想法,滔滔不绝起来。
“任何事情的存在都有一定道理,我认为追星是可以的呀。”
“因为审美,因为演技,或是因为别的什么特质,让我们去欣赏到一个人,这是很正常的。”
“但是我们一定要分清楚,什么是虚幻,什么是现实,是吧?”
“我们要认清我们和明星的本质区别,那就是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