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们去论坛骂了一遍黑粉,造成一波小小的轰动。
我们爽归爽,但最后的结果呢?
黑粉依然存,可楚轩和刘艺妃一些路人心里,直接路转黑。
这是因我们的行为导致的。
我想了想,楚轩和刘艺妃是我们的偶像,我们都喜欢他们,他们的作品,他们甜蜜的感情,都值得我们信任和追捧。
我们都坚定不移的喜欢他们,既然如此,我们喜欢就够了呀,至于别人喜不喜欢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一定要因为自己喜欢,然后想方设法让别人也去喜欢吗?
如果我们追星的态度是这样,那就和这群疯狂的没有理智的韩流粉没什么区别。】
群里一片沉寂,小芸的言论让很多群成员慢慢清醒过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