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气愤归气愤,有的时候做事情也要考虑下后果。
前一个星期,因黑粉黑楚轩和刘艺妃分手,他们一大批人把黑粉的老巢都搞垮了。
爽么?
当然很爽。
但是,当论坛方发表出来声明,却对楚轩和刘艺妃有一定的影响。
楚轩和刘艺妃的粉丝把人家搞垮了?
路人观众的眼里会怎么看待这件事?
她公司上班的时候,她一位同事不经意的滴咕警醒了她:“网络上就不能好好交流么,本来论坛找话题好好的,楚轩和刘艺妃的粉丝突然就冲进来,两帮人突然就骂骂咧咧的话题刷屏,真的把我恶心坏了。”
是啊,作为楚轩和刘艺妃的粉丝,帮偶像讨回公道是很爽,但讨回公道的同时就避不了言语攻击,一些粗鄙的言语路人看来就是恶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