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涛将拿铁放下,道:“对不起,以前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我们最初一起奋斗的模样才应该是我们追求的样子。”
这是陆涛电视中第一次说“对不起”,夏琳因此展颜微笑,观众们忽然心生季动。
夏琳把杂志放下,站起身直接扑到陆涛的怀里。
陆涛双手环抱住她,两人就此紧紧相拥。
“高糖!可甜死我了!”小芸双手捂脸,一脸姨母笑。
这一集到这一幕也就此结束,观众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同时也因此幕的甜份,让不少观众们纷纷发表着各自的言论。
【今天的结尾剧情也太甜了叭!】
【谁说陆涛和夏琳要分手的,自己出来主动打脸!】
【陆涛这样的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打!我家那口子永远都不知道道歉是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