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男女主是克隆人,那正片开始时,男女主在两个舱体中被插满试管的画面,那就应当是男女主刚刚苏醒。
而且那舱体根本不是什么休眠舱,应该叫做“克隆舱”?
他们也不清楚,但这个细节并不重要。
之前他们还以为男女主因为在休眠舱待了30年,所以才没什么变化呢,毕竟男女主过了30年还那么年轻,显然不正常。
现在看来,男女主在最开始只是因克隆而刚刚苏醒罢了。
也由于是克隆人,除了植入基本能力的记忆外,没有其余记忆,那就能解释男女主为什么不认识了。
或者说,男女主已经不算是夫妻了,因为克隆人已经区别于人类了,即便找到了以前的记忆,他们的夫妻关系也有待商榷。
也由于是克隆人,没有什么记忆,所以男女主在最开始对什么都好奇,且学习能力很快。
也因为都没什么记忆,相当于人情世故和情感方面是一张白纸,自然也没什么感情,所以楚轩和刘艺妃演的男女主一点不像正常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