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清月楼的门口,萧逸就听到了李月娥的歌声。
“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
“悄悄问太子,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
萧逸这会儿有点后悔了,应该像《千里之外》和《求佛》那样,编一个故事,就可以完全原创了。
那就不是太子,而是圣僧了。
现在搞得,每个女人唱这首歌,似乎都是对他这个太子情意绵绵一般。
第一首歌啊,少了点经验。
萧逸也是无奈,现在已经改不动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