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年代有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比如说抱着炸药包奋不顾身的冲出战壕。

        现在在别人眼里,向阳电子这几个人就像是准备卖光所有的家当买了一个炸药包要高喊着“为了新中国,前进!”

        这可是用自己的所有买的炸药包!这也太可歌可泣了!

        没有人是傻子,难道没有人想到这时候去港岛抄底吗?

        很多人都想到了,可是绝大部分人不敢。现在港岛股市汇市期货跌跌不休,看起来港府毫无还手之力。

        国际媒体包括港岛的媒体都说港岛是外国基金的提款机。

        这时候出去不是找死吗?

        不过也不是除了向阳电子之外没有人这样做,还是有几股力量暗中做着到港岛抄底的准备。

        准备放手一搏的人还是有的,这些人除了胆子大,也多少知道点底牌,知道到最后时刻政府一定会出手的。

        既然是这样自然要博一次了。

        干什么没有风险,只要利益足够大,冒险就值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