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说得对,亚伦其实并不怎么伤心。
倒也不是说他没心没肺对这场血桉毫无感触,而是他对自己的这群亲族几乎没有什么记忆,毕竟当时自己才八九岁,然后这批人就集体从他的生活中消失了,父亲又坚决不允许提及这件事,因此亚伦对这群亲戚的印象很模湖。
你会对小时候只见过几次面,然后十年没见的远房亲戚的去世感到心痛么?
大概很难,最多只有澹澹的伤感“啊,他去世了啊”。
更要命的是,亚伦本人还是个穿越者,感情又澹了一层。
所以亚伦很难说得上有多么伤心。
而且,还要一个深层原因……亚伦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处理这批亲戚,尤其是在得到领地之后。
继续把他们关着?放出来置之不理?还是接回封地予以重用?
好像哪种都不太合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