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实地伯爵、男爵们这些都是小股东,有发言权。
亚伦是萨利安子爵,如果说之前的他只是一个有点干股,每年可以分一点红的闲职,那么现在的亚伦就是一个有点干股的中层职员,由王女任命,也直属她管辖。
现在,亚伦提出想要封地,就等于他这个只有一点干股只能参与分红的中层雇员想要获得更多的公司股份,并在董事会获得一个位置。
亚伦给不出足够的资金,也没有展现出特别强大的能力,他所能够依仗的,无非就是身上展现出的丰厚潜力和手中有一些技术而已。
摄政王女明确告诉他:这不够,远远不够。
亚伦作为闲职人员已经享受了一定的分红,也缺乏突出的贡献,公司从来没有对不起他,现在他反而想要股份当小股东?
全公司的股份就那么多,你拿了,肯定有人要少的。
你对公司有什么特别的贡献么?你靠什么来说服董事会?
亚伦还真拿不出什么过硬的证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