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多领主一来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二来也是为了暗夜盟的荣誉,

        可用这些源晶、资源,去支援东区?

        哪怕碍于沈飞的权威,无人会说些什么,但不少领主的心里绝对会有不舒服。

        东区能否进入前十,说到底,并不如何的影响他们自身的利益。

        当然,如果仅仅只是这样的些许不满,沈飞根本不用在乎。

        可更大的问题,却在于东区,甚至是其它四个外区的感官。

        他们会觉得,无论如何,都有沈飞以及西北区兜底,不仅仅是这次世界活动,还包括了下次,下下次。

        一旦这种想法出现,他们自己还会在世界活动之中努力吗?

        一旦哪一次没兜住,他们会不会埋怨沈飞,甚至是西北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