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整个拜雪教的不对劲。

        第一,服用血藤产出的红果之后,人的精神会出现恍惚与亢奋的感觉,类似于致幻。

        而每次分发红果都是在教堂内,要一边聆听原空夜的教诲,一边吃下果子。

        我怀疑这是一种催眠的方法,让信徒忠诚于她。

        历来许多邪教组织都有用药物致幻的做法。

        我心中留意了下来,后来就跟我的妻儿商量好,不吃这种食物。

        好在我作为神父还可以领到其他物资,吃这方面不存在问题。

        虽然郑逸仙察觉到我的问题,可是他们需要我,因此便没有过问,只是旁敲侧击的提醒过我一次。

        第二,血藤本身并非一种可以产出粮食的根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