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整个拜雪教的不对劲。
第一,服用血藤产出的红果之后,人的精神会出现恍惚与亢奋的感觉,类似于致幻。
而每次分发红果都是在教堂内,要一边聆听原空夜的教诲,一边吃下果子。
我怀疑这是一种催眠的方法,让信徒忠诚于她。
历来许多邪教组织都有用药物致幻的做法。
我心中留意了下来,后来就跟我的妻儿商量好,不吃这种食物。
好在我作为神父还可以领到其他物资,吃这方面不存在问题。
虽然郑逸仙察觉到我的问题,可是他们需要我,因此便没有过问,只是旁敲侧击的提醒过我一次。
第二,血藤本身并非一种可以产出粮食的根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