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

        衣服可不便宜,还需要布票。

        这年头,为何大家伙穿的衣服都有补丁啊,一方面不就是买不起嘛。

        还有一点原因。

        那就是布票难得,也就是过年的时候,发一点,一家四口可能不够用,勉强也就够两个人。

        两年一换。

        似乎也不是不可以。

        可是是不是有些奢侈了,一套衣服,少数七八块,这还是要布票的。

        棉毛罗口裤价值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