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朴素价值观。

        由衷的佩服。

        他原本也想躺平,当一只咸鱼,奈何时代不允许,不上班,就没有吃的,除非是跟聋老太一样的五保户,每个月可以领一点救济金、粮票一类的东西。

        漫长的排队。

        有的人在外面冻得冷哈哈,他们已经故意错开吃饭的高峰期,可是还是耐不住人多,轧钢厂几百号人,基本上都在食堂吃。

        有得人打完饭,看没有吃饭的地方,拿着盒饭就去了车间,跟一堆油腻零件作伴,三五成群,一边侃大山,一边啃馒头。

        打热水的地方。

        有专门的人收拾。

        其实也就是十来个暖壶,放在车间的窗户边,谁渴了,过来到一点。

        基本上一点油腥味都看不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