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到了打仗,平民的死活根本无人管。
他明白,他懂,他读过的史书告诉他,这很常见,因为这就是战争。
但是他就是不想去明白!
塞列尔,一个蒸蒸日上,国力强盛的国家,为何能如此残暴,对着手无寸铁,也并不抵抗的平民下手。
仅仅因为他们是异族?
你们的功勋可以建立在敌人身上,就连亚斯的哥布林攻城都知道有生抵抗力量和普通人的区别。
塞列尔是人族,是一个有着千余年底蕴,感受过流离失所,饥寒交迫,受尽了白眼,且流浪多地的国家啊,竟然不如诸多种族歧视的哥布林?
究竟谁才是魔物,野兽?
道德感越低的人越能在混乱的时代混得如鱼得水,因为他们灵活的道德底线可以让他们适应一切情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