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宫错综复杂,对于任何进入其中的军士而言都是噩梦。

        即便是有经验的冒险者进入之后,也往往死伤惨重。

        哥布林在地宫中往往密布陷阱,利用种种阴险的手段实现对入侵者的致残,在众人抬着伤兵撤退时,他们就会一拥而上,对大军进行追杀。

        也许亚斯王国能通过转变阵型实现反杀,战损比也很好看…可是他们却什么也拿不下。

        亚斯王国的民众早就习惯了东境捷报频传,但是无法夺回寸土的状况。

        周边数国都遭遇深陷哥布林危机,大家都没心思针对同类,这也许是亚斯从哥布林身上拿到的唯一好消息了。

        被哥布林打得抬不起头,也导致了屠杀哥布林的爽文大量出现,在民间广为流传。

        现实里怎么打都赢不了,只能寄希望于在文字当中赢一回。

        老德雷克从建国至今一直在看哥布林爽文,他也期待着有什么扭转局势的英雄出现,给亚斯,乃至这片大地上的人类带来一些奇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