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滨江警事 >
        “一公斤就值三万多!”

        “那两条渔船是刚从建福来的,被李教、张所他们抓之前就捞了一夜,一夜就捞了一公斤。”

        “平均下来一个人一夜赚三千多啊。”

        “所以说是暴利,他们的运气不算好,运气好的遇上渔汛,一天一夜能捞十来公斤。”

        这种鱼人工繁殖不了,鱼苗只有野生的。

        日本人喜欢吃这种鱼,国家的水产部门需要捕捞鱼苗养殖大之后出口创汇,那些沿江沿海的群众想靠捕捞鱼苗致富……

        如果日本人跟陵海人一样不喜欢吃鳗鱼多好。

        只要他们不吃也就没这么多事,更不会死那么多人,而且几乎每年都死人。

        韩渝正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学姐换上港监的“海军呢”大衣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兴师问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