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你们的工资比我们高。”
“谁说的,这要看跟谁比。跟你们陵海的公安比可能高一点,但跟东海的地方公安比就没人家高了。要说工资待遇,张所他们最高。”
“我以为你们跟张所他们一样呢。”
“不一样,人家属于港务局。”
“邵哥,你是怎么做上乘警的。”
“我在南海舰队当了四年兵,退伍回来赶上招警,就这么穿上了警服。”
做乘警很辛苦也很枯燥。
总是跑这条航线,一年至少有两百多天呆在船上,根本照顾不到家庭。
韩渝觉得做地方公安工资虽少点,但比他幸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