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半世界有局限性,不管在里面收集多少星光,都只能带出来一种能力,100%的配额,但如果星光高了,会给不确定的额外收获。

        而如果不进一星半世界,等二星彻底点亮,侵入二星世界时给出的初始身份选择就会变好不少。

        季星记得自己侵入柯学世界时给的三个初始身份选择是空手道学徒、新手家、黑帮小马仔。

        如果大幅提升,他初进柯学世界可能直接就是个空手道大师?能节省他很多很多的发育时间。

        所以……要不要侵入一星半世界呢?留给季星考虑的时间不多,或许今晚星光就要超70000了。

        是梭哈二星世界?

        还是两个世界都进?

        一星半世界可能获得的特殊奖励会有什么?

        季星细细思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