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这个……”礼帽大姐姐看上去很不好意思,“老实说该道歉的是我啦,平时是不会因为这点小事把你卷进去的,顶多就拿小火苗吓唬你一下。”

        平时也会用小火苗哦!这不一样很可怕吗!

        话说我居然和红狮子正常交流了,我好冷静呀。他在心里夸赞自己。

        ……这真是件多么值得夸赞的事情吗?

        就因为和很厉害的超能力者说了句话?他是个好学生没错,可他社交能力也不差,平常和大家相处得挺好,隔三差五还一起发牢骚……就因为这个,大伙打算往外跑的时候才让他做的领头人。

        他这几天是怎么回事?怎么连说话都……磕磕巴巴的?

        “请您等等。”

        米莱斯把帽子摘了下来,苦恼地揉着头。不知怎得,他感觉很“怪”。

        今天上午的时候,明明很多话三言两句就能说清楚,他却一直支支吾吾的。是因为自己太激动,太焦躁了?为什么呀?红狮子是挺恐怖的,魔人反而没那么吓人吧。仔细想想,那个灰发大哥除了话多了点外也没多不像正常人啊,他还告诉自己不少常识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