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白结束后,想说出下一句话就很困难了。向他人叙说自己的事情,总会带来种莫名的羞耻感。

        “那个噩梦的真正的内容……你想听吗?”

        “说实话,不是很感兴趣。”

        灰发青年无言捂住了脸。

        就是这个,最害怕的就是这个!自己认为很重要的事情其实在他人眼中是怎样都好的事情,做好心理准备后讲完发现对面一脸的“啊就这吗……”,带来的挫败感简直比战斗输了还要强十倍!死掉的不光是气氛还有当事人微妙的自尊心,所以说这种时候还不如说上一句谁都不信的谎言装傻充愣来活跃气氛来得好!!

        得赶紧说点什么缓解一下气氛……这样想的时候,他听见女孩说。

        “既然是噩梦,那就应当是让你不愉快的内容。阿策回想起来会觉得难受的话,不说才更好啊。”

        他望着友人跳下花坛,转过身来,与自己并肩而行。

        不可思议的,心情平静了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