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一两家还可能是意外,但是这样大规模的暴毙,那就绝不可能是意外。

        必然是政府干的!

        找到了罪魁祸首,剩下的事情就很明确了。

        开骂?

        别逗了!什么时候这世界能靠动嘴解决问题了?

        上街!

        抗议!

        游行!

        再不行就武装游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