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郎]:“???”

        [阿毅]:“还是想想办法吧,总不能真的一晚上都在这里坐牢。”

        [夜郎]:“还能怎么办?”

        [阿毅]:“总之先确定一件事,放弃武力劫狱,用更和谐、友善的方式完成越狱。”

        [夜郎]:“这个我赞成,但是怎么搞?”

        [阿毅]:“我也不知道,但是先起个行动代号吧——【金蝉脱壳】!怎么样?是不是很恰当?”

        [夜郎]:“别整这些花里胡哨的了……认真想想办法吧。”

        [阿毅]:“好,我想想。”

        [夜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