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也在意料之中。”阿毅叹了口气,这些尝试,阿虎应该都已经做过了。

        但他还是不死心:“那么,防具呢?”

        阿毅直接私聊阿虎:“可以穿着防弹衣狩猎吗?”

        “防具带不进来,而且就算能带进来,我也不建议穿,效果很差,还很不灵活。”阿虎回答道。

        野兽进攻的时候,往往会盯着脖子、下阴之类的弱点攻击,普通防弹衣照顾不到。

        再加上过于厚重,对灵活性影响甚大,而面对着动作敏捷的勐兽,不够灵活的代价,往往就是死亡。

        所以阿虎团队里的人,从来都是便装出战,压根没考虑过多穿几层冬装,增加点防护什么的。

        “那,防弹西装呢?影响也很大吗?”阿毅继续问道。

        “???”阿虎回了三个问号,“那是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