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典酒2,有没有必要换呀?”
“有没有大神可以把今天发布的两个新主题提取一下?”
“都开售呢,去哪里提取?”
“售后店里有样机了”
“扁平化也不好看啊,感觉还是拟物化更好看”
“同求啊,有没有兄弟给指个路”
“主题商店里面没有搜到”
“想拍照我不会买相机吗?手机发布会讲了半天的拍照,莫名其妙”
……
发布会刚刚结束,数码圈聚集的几个网络论坛里面就吵成了一团,有人咨询,有人在骂,也有人只想白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