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重筑2005 >
        “手持典酒2,有没有必要换呀?”

        “有没有大神可以把今天发布的两个新主题提取一下?”

        “都开售呢,去哪里提取?”

        “售后店里有样机了”

        “扁平化也不好看啊,感觉还是拟物化更好看”

        “同求啊,有没有兄弟给指个路”

        “主题商店里面没有搜到”

        “想拍照我不会买相机吗?手机发布会讲了半天的拍照,莫名其妙”

        ……

        发布会刚刚结束,数码圈聚集的几个网络论坛里面就吵成了一团,有人咨询,有人在骂,也有人只想白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