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重筑2005 >
        “卧槽,相机传感器也能定制吗?”

        “苇总牛逼啊”

        “拍照再好有啥用啊,又不拍,感觉这个环节好没意思”

        “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好用就行了”

        “有钱真好”

        “花了血本啊”

        现场和直播间里面又一阵议论,虽然不太懂得堆栈式传感器有啥用,定制又有什么意思,但“独家定制”这种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

        “我们定制IMX166传感器拥有1/2.9英寸的大底,1.22um大像素……”

        苇庆凡继续介绍定制传感器,古诗词为了这颗传感器确实下了血本,不过这样一颗传感器要打磨至少两三年,之后还会下放给中端产品,前后搭载的机型可能会有七八款,肯定也不会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