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重筑2005 >
        “走吧~”

        蒋文琴抹好后催促道,“我们去哪吃啊?”

        “还有时间呢,要不等一下?”

        李婉云笑着朝她眨眨眼,“一点小事,还生气呀?”

        “没有啊。”

        蒋文琴才不肯承认,“我才不会跟她一般见识……”

        “哎呀,好了好了,都大三了。”

        李婉云笑着劝道,“什么课来着……我得少吃点,别回头吐了。”

        “吐习惯就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