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重筑2005 >
        “想吃蒜了?”

        王淑华有点好笑,“刚好,晚上把摘的黄瓜拌了,要不再调个鸡蛋蒜?”

        苇庆凡笑道:“这个可以。”

        “啊,我也喜欢吃。”

        黎妙语正看江清淮削皮呢,闻言也兴奋叫起来,“我爸爸就会做这个,可好吃了。”

        “啊?”

        江清淮听得有点懵,“鸡蛋蒜是什么?”

        “就是煮鸡蛋,煮熟了,剥开,敲碎,蒜也拍碎,然后一起拌……”

        黎妙语绘声绘色的给江清淮讲述,还用手掌比划动作,“等晚上你吃一下就知道了,可好吃了,就是吃完之后会有大蒜的味道,刷完牙都不一定能刷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